水墨画青瓷

突然犯病了……过段时间就好了(-_-)

【双黑】压抑

犯病文学,疏解情绪,处于负面情绪的人最好别看


“嘭!嘭!嘭!”接连不断的枪声,空气中传来的血腥味,这是每天工作的一部分。虽然不算厌恶,但也不是很好受。

“所以混蛋太宰!快点干完活走人啦!”

“人呢!”

只是一会儿功夫,我那讨人厌的搭档就不见了。

我的工作时间只能被迫延长,去把我那搭档找回来。

“喂!太宰……”

啊啊,我的搭档,他站在战场中心,脸上挂着那令人厌恶的快要哭出来的笑容。

“中也,你说人是为什么而活?”

红色的月光,空荡荡的鸢色眼瞳 ,真是最讨厌了。

脑袋还没反应过来,我的拳头先一步挥舞了上去。

太宰治被砸倒在地,歇斯底里的笑着,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掐死我吧,中也,来,掐死我吧!”太宰治的眼里终于有了光,月光倒影在眼瞳,适应出了一片歇斯底里的疯狂。

“来掐死我吧,中也,让我从这个氧化的世界里醒来吧。”太宰治的脸上带上来和15岁时如出一辙的笑容。

怎么看都不像想死的样子,太宰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